微博@爱写情书的AA
AO3:yyanliang
个站:loveletterofaa.wordpress.com

【路惠】动画第二季糖点整理(个人向)下

  老实说7.5卷糖点真的太多了,还是建议大家去看小说,真的是相当可爱的一卷,动画做得就还行,删了绫小路的独白让我非常失望,但是惠真的漂亮到超乎常理了。

  因为原作就很甜了所以这边解说part会减少。

  

  Double date & 圣诞节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偏偏是清隆……”(前面还有差点说漏嘴直接叫了清隆的名字那里也很可爱)

  

  有一种过度反应是收到你的指令♫(一口甜《圈住你》)

  是动图,但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动()真的可爱疯了!小说这段是她也想给绫小路打电话但是没能播出去,此时绫小路打了过来。真的是喜形于色的那种过度反应,实在是过分可爱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难道说清隆是真的喜欢佐藤同学?还是说想要将佐藤同学当做棋子利用呢?尽管已经有我在了。”

  (抱歉这里其实两个版本混了,但意思没有偏差,因为第一p发现截到了播放按钮所以临时新裁了一张拼图。)

  

  默契的小情侣。

  

  护夫宝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无法和不喜欢的人恋爱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会感冒哦。”

  前面那个叹气我真的超级喜欢!!!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佐藤无法替代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那种时刻在将来一定会到来的吧,不是正因如此才会来到white room以外吗?拥有无限求知欲的绫小路君。

  

  “心怀感激的收下吧!”

  英翻真的艺术品,这里给的wholeheartedly,感觉完全不用解释就知道多好可嗑了,是全心全意地,倾心地的意思,真的非常之可爱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有礼物给你。”

  拆礼物的惠宝眼睛里有小爱心喲~

  附上小说中有关礼物的可爱细节。

  我火速发路惠疯,“骗你的。”绫小路在这里真是意外地像个普通高中生逗弄在意的女孩子,整个人感觉好柔和好普通,青春浪漫感拉满。

  关于买礼物的时间是在天台事件的第二天早上哦~

  “不擅长示弱”确实呢,但是仅限面对绫小路你还是相当脆弱的小孩哦,所以不要逗弄过头啦!(逗弄过头直接告白了(原作desu(红豆泥 原作desu

  好硬的嘴!明明买的时候就有吐槽好贵嘛!让我来戳穿你!

  因为让绫小路很没面子所以补充一下惠的视角。

  完全沦陷了嘛,惠宝!

  

  以下是动画没演的小说内容,惠和绫小路一起去见学生会副会长,绫小路向对方介绍惠是自己的【伙伴】。

  感觉就是在一起见过学长之后,两人正式并肩站上擂台,主从关系被大幅度削弱,变为【伙伴】。

  

  绫小路是真的好喜欢逗她哦,不过这里也是惠超直感在绫小路身上很灵的一个part,我真的非常喜欢。

  

  要和假男友分手啦!老实说绫小路你的表现看着好茶哦()狐狸精上位成功~

  

  太会了惠宝,直接撇清关系叫姓。

  太会了绫小路,直接拉进距离叫名。

  Kiyotaka × Kei  kiyokei 清惠

  这一季终于从陌生人走到互唤名字啦,下一季就会从名字变成かのじょ和かれし(男女朋友)了吧,真的非常期待。

  

  补充下惠视角的被叫名字,非常可爱。说是命运般的那个瞬间哦。

  还有一直没找到机会插入,但我本人非常喜欢的两段↓

  未免太少女漫画啦!!!她喊你看雪自己偷偷看看你,可爱死了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是被动画裁掉的重要独白。

  我觉得非常之遗憾,看了13集一直在骂lerche下贱,怎么好死不死把这个裁了!相当地生气呢,我对这个真的还挺期待的,毕竟13集预告片的背景音中就是女性角色们在争论谁是靠绫小路最近的人。

  下附预告英翻,图源推特,转了几次手所以并不知道出自哪里,侵删。

这边也是基于英翻的二次翻译:

一之濑:在我看来应该是轻井泽同学最靠近绫小路同学。

(在惠说完后)

有栖:轻笑

惠:有什么好笑的,坂柳同学?

有栖:虽然你现在领先,但这不是永久的,这并不意味着你能赢到最后。

惠:唔,你是说我们之间的某个人会取得最后的胜利?

有栖:是的!最后的赢家将会是我!最后站在绫小路身边的人会是我!

一之濑:那也可能是我。

惠:不,不!那绝对会是我!

铃音:你们有为此争执的自由,但胜者真的会是你们中的谁吗?

大家:诶?

铃音:最终话“最大的敌人永远是你自己”,在故事的最后,靠绫小路最近的人是……


  都已经这么给我预告了!!!还给我把独白裁了!!!lerche你不要脸!!!气死我了可恶!!!

  

  感觉我有点累了,做这种整理向的帖子意外地辛苦呢,并不如想象中那么容易,就先到这里吧……感谢观看!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9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爱写情书的AA | Powered by LOFTER